你在这里:首页>关于我们>顾问委员会
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务会展产业委员会顾问委员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9-08
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务会展产业委员会顾问委员会

委员会使命

顾问委员会(CC)的使命是为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务会展产业委员会(CBEIC)提供咨询服务和帮助。顾问委员会是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务会展产业委员会(CBEIC)理事会的权威指导服务机构。机构设置由两名联合主席(国际国内各一名)、两名副会长(国际国内各一名)、若干委员组成。 

委员会成员

每一位成员都应对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务会展产业委员会的使命充满兴趣, 并且符合以下一项或者多项要求:

1,具有出色的专业背景,同时拥有一定的人脉资源,能为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务会展产业委员会提供专业支持。

2,专业技术投资机构的代表(公共的或者私人的),能为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务会展产业委员会提供积极的帮助

3,能够凭着个人名望跻身于对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务会展产业委员会的茁壮成长至关重要的政界、商界、行业协会界或者其他商务会展管理行业

顾问委员会的早期目标是招募8到14位符合以上条件的成员,并在三年内扩展到15到20位(包括国际和国内顾问)。

委员会主席

顾问委员会主席之位可以由个人担任也可以由国内外知名人物组成的联合主席团担任,即国际顾问委员会主席和国内顾问委员会主席两人,及国际和国内各一位副主席同时担任联合主席和副主席。

提名委员会

选举出来的顾问委员会主席或联合主席团将与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务会展产业委员会的主席和副主席共同承担顾问委员会提名委员会以及筹委会的职责。

成员职责

顾问委员会成员的主要职责是了解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务会展产业委员会的发展目标、宗旨以及活动,并针对其发展战略与执行方案提出个人见解和建议。为了履行以上职责,顾问委员会成员应做到以下几点:

1、协助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务会展产业委员会寻找合作伙伴,并与委员会携手实现目标,在商务会展界,学术界,行业协会管理界以及政界等领域推广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务会展产业委员会,要体现出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务会展产业委员会的多样性,在更广泛的范围内提高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务会展产业委员会的知名度

2、合理且有根据地分析解决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务会展产业委员会面临的问题,帮助提高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务会展产业委员会的工作效率,为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务会展产业委员会提供专业技术知识,

3、向理事会提出有关委员会的发展方向和政策方面的建议,评估委员会的工作和成果,向理事会提出除日常管理工作以外的有关委员会运作的建议。

4、参与委员会重大活动的决策或计划,对委员会的重大活动等作出评议。

5、促进委员会和各国有关研究机构的联系与合作,促进委员会和各国商务会展领域专业学术活动计划的配合和协调。

任职期限

顾问委员会实行提名制,当选成员任职期限为两年,但可以无限期连任。

财政资助

我们希望连任一届或以上的顾问委员会成员能把办好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务会展产业委员会看作他们专业行业事业的重要目标之一,并为之提供财力与物力的资助。
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务会展产业委员会根据举办的不同活动,聘请顾问委员会会员,支付顾问们的交通费,住宿费,劳务费,咨询费等。 

会议时间

顾问委员会每年至少召开一次会议,地点在北京。其余的会议将以现场会议或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在有需要的时候召开。顾问委员会每年确定会议召开的时间,并及时通知到各位顾问委员们。

主要会议年纪表

2018年3月1 日 确立主席或主席团

2018年3月18 日 敲定顾问委员会候选成员名单

2018年4月1 日 确定首届顾问委员会成员

2018年6月24日 首届顾问委员会成员会议在北京召开
 
顾问委员代表

国际代表10人

国内代表10人

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2019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务会展产业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04603号-6